58赫兹

罐狼绝配🔂

意外吻了竹马我该怎么办

赖冠霖×裴珍映

论坛体

OOC属于我嘻嘻

coolguylin
1L

意外亲了我的竹马哥哥我该怎么办。


2L

我靠!看看我发现了什么?!是竹马!!


3L

前排围观


4L

围观+1


5L

所以楼主是女生还是男生啊


coolguylin

6L

男生……难道我的ID还不够明显吗?


7L

啊啊啊我狂叫这是神马小说情节楼主快说快说!


水蜜桃内擦浪

8L

哦哟,前来添一份热度,拉上我家大佬@兔兔内擦浪


9L

楼上看帖还要秀恩爱,气愤!!!fff


coolguylin

10L

……志训哥你够了。

我要开始讲了:我和嗯……就叫他裴裴吧,我和裴裴从小就认识,同幼儿园小学和高中,有着深厚的革命友谊(咳咳

裴裴人长的就像是卡通片里的动漫人物一样好看,我嘛也就一般般好看。所以大家经常逗我们说我们很配


11L

楼主你别断啊!这样看着我好难受啊……


兔兔内擦浪

12L

我来啦^^


兔兔内擦浪

13L

大家别被lz欺骗了!lz真人帅到飞起!


水蜜桃内擦浪

14L

→_→比我还好看吗


兔兔内擦浪

15L

那~~~当然是没有啦


16L

我强烈谴责这两个秀恩爱的不知名人士!!


17L

+1


18L

+101

coolguylin


19L

岔开话题,我这一次的事故就是这两人一手啊不,两手造成的(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20L

心疼楼主


21L

楼主人呢qwq你都还没开始讲呢


coolguylin

22L

来了。然后我久而久之就感觉自己好像真的有点喜欢裴裴了……但是我不敢跟他说因为他貌似有喜欢的女生。,那个女生很漂亮也很可爱,而且每次他都会跟她一起做值日(伤心到变形


水蜜桃内擦浪

23L

哈哈哈哈哈哈嘎嘎lkl你括号描述未免太不酷了点吧!


coolguylin

24L

你给我闭嘴!!

咳咳,然后我好不容易升到这所高中(因为我比裴裴小一岁,裴裴其实和水蜜桃兔兔嬉皮是同班同学来着的。)终于可以每天找裴裴上下学了就还是很开心啊。可是我喜欢裴裴的事不知道怎么就被水蜜桃兔兔知道了(҂⌣̀_⌣́)



25L

天啦噜,这是什么我爱他他爱她滴狗血剧情啊!我居然还很期待后续(笑哭)


26L

lz加油我zici你!!说不定我们还可以帮到你诶!!


27L

帅气小哥哥一定会和帅气小哥哥在一起的ww我坚信


coolguylin

28L

嗯嗯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

然后前段时间他们就给我出招,就说好像学校艺术节会有小游戏环节。而我们水蜜桃兔兔刚好是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你们懂得,暗箱操作什么的我和裴裴就成了一组。游戏是经典的男男暧昧小游戏pocky游戏(嗯哼

于是我和裴裴一人咬着一端。你们不会知道我当时心跳得多快!!!就是那种“扑通扑通”快要跳出来。裴裴的眼睛真的宇宙无敌好看(捧心口

顺着光看进去我以为我看见了整个星河失足跌入了进去,半天没动静。结果他就开始往我这边咬!!!我嘞个老天。



兔兔内擦浪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瞧你那怂样想当年我开始对兔兔一见钟情一吻定情哈哈哈哈


水蜜桃内擦浪

30L

姜丹你克制一点,lkl现在毕竟是个伪失恋人口……


cooguylin

31L

我恨你们!!!!


32L

怨念


33L

怨念+1

——


coolguylin

45L

最关键的是!就在我们近的连彼此的鼻息都可以清楚交换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个杀千刀的把我们俩的头按了上去!!!!啊啊啊啊!裴裴的嘴巴好软好像果冻呜呜呜好甜啊π_π我的裴裴



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也跟着激动


47L

啊啊啊彼此的初吻吗?天哪啊啊甜晕我


48L

诶,lz是拿碗高中的吗?


水蜜桃内擦浪

49L

你怎么知道的?


50L

哇塞!!是那个飘在首页的视频吗啊啊啊我靠神颜啊二位我靠晕了


51L

大家好我叫雷锋

视频[拿碗高中艺术节男男激吻一刻]



52L

我的妈,太配了吧。我盯着屏幕看了不下五十遍


53L

老天耶……你看看那个小脸男孩脸都红了。懵了,青春的荷尔蒙气息呜呜。


54L

太配了吧


55L

太配了+1


56L

+2 楼主是小脸男孩吗两个小朋友都酷酷的诶!


兔兔内擦浪

57L

哈哈哈哈我的天那个视频怎么会如此清晰!看得我想亲亲@水蜜桃内擦浪 030


水蜜桃内擦浪

58L

害羞)咳咳,那个啥,lkl是失踪了吗……


59L

视频观光打卡


60L

打卡+1

——


coolguylin

80L

我回来了……


81L

lz是去干嘛了



82L

难不成是去找裴裴了?



水蜜桃内擦浪

83L

他没那个胆子(虽然他和裴珍映的房间只隔一个阳台到阳台的距离……


84L

555翻墙就可以触碰到彼此这到底是小说还是现实啊,太浪漫了!


coolguylin

85L

呃,小脸是裴裴。我看完那个视频更加想要跟裴裴好好说一说了……我真的真的真的感觉陷入爱情了……喜欢就是这样轻飘飘不知所云一想到他就会慌乱心乱跳吗?


兔兔内擦浪

86L

OK,经鉴定你就是爱上了没错。


87L

没错没错我也爱上了呜呜,小脸男孩清清冷冷的气质怎么那么喜欢啊,他本人也很冷吗


coolguylin

88L

完全不,我们裴裴又可爱又粘人而且还特别善良。


89L

啧啧啧,溢出屏幕的痴汉气息


90L

年轻就是好啊


91L

哇楼主,帖子上首页推送了!一大波人要成为你们的cpf555你就赶快鼓足勇气去见裴裴吧。


coolguylin

92L

能成功吗?


小狼喜欢你

93L

不试你怎么知道呢?


94L

是啊lz加油加油你们那么配我觉得裴裴应该也是喜欢你的,kiss之后我只觉得好甜好甜啊……他那副表情就是很害羞啊!其实是喜欢你的相信我!!


coolguylin

95L

那好!那我就去了


水蜜桃内擦浪

96L

兄弟走好!


兔兔内擦浪

97L

兄弟走好!!


98L

要不要这么夫唱夫随啊(笑哭


99L

建议水蜜桃兔兔西皮开一栋专属于他们的爱情楼,我天天去贡献楼层。(觉得他们好甜哦!借我的楼层祝兔兔水蜜桃西皮和竹马西皮99不88!!


水蜜桃内擦浪

100L

谢谢啦,我们家大狗狗很可爱,讲故事可以,不要和我抢他!


兔兔内擦浪

101L

昏尼我好爱你哟


102L

甜到我竟无语凝噎……

——


200L

哇楼主是和裴裴更进一步去了吗为毛还没消息


201L

楼上你的想法太危险了!我喜欢


coolguylin

202L

各位!!!!!!!!!!!!!

我表白了!!!!!!而且!!!!!哥哥答应我了!!!!!


203L

啊啊啊啊啊啊啊见证了爱情的我流下猪泪。


204L

啊啊啊啊太棒了想听过程。百年好合啊哈哈哈哈


205L

哦太棒了吧呜呜呜

——


水蜜桃内擦浪

230L

好滴,兄弟恭喜你万里长征取得胜利!!(老父亲微笑

兔兔内擦浪
231L

太棒啦,我们可以开情侣爬梯了(比耶)


232L

为什么我还是心中隐隐作痛可能因为我是单身狗(哭


coolguylin
233L

2333333我刚刚爬到裴裴家发现他正在玩手机,于是就拉开门(or窗)进去了。结果我就傻傻站在那,忘记该说什么了……(绝对不是因为我怂了!裴因为裴就撑着脑袋嘴角带笑地看着我,看了好久他绷不住的笑了出来!!!就好像在我脑子里开了个烟火大会一样,噼里啪啦一通之后我完全云里雾里不知所措。他站起来拿着手机冲我晃了晃,说:“我都知道啦。”我就啊?了一声

裴裴很不满意的反问我:“啊?你难道就没什么想说的吗?”那个表情!!啊我一辈子也逃不出小裴的手掌心了。



小狼喜欢你

234L

lkl你真滴太让我着急了!我突然后悔答应你了。



235L

嗯??!!!这是裴裴来了??



236L

我的妈啊我的裴裴



coolguylin

237L

什么就你的裴裴了??嗯?是我的裴裴了啦!!

那我就继续讲。



小狼喜欢你

238L

然后他就说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我就说那好吧勉强做他男朋友吧。over


coolguylin
239L
…………

240L

oh 裴裴好酷哦……我怀疑lz说的甜甜软软的裴裴是个假的。


coolguylin

241L

才不是呢哼!裴裴只能我叫,他也只对我撒娇。好啦总之真的好谢谢大家,谢谢我们水蜜桃兔兔西皮。如果不是你们也许我还在犹犹豫豫蹉跎了时光差点就错过了彼此。

总之就到这了,真的真的谢谢大家。



小狼喜欢你

242L

谢谢大家帮lkl开窍(偷笑



243L

lz别封楼啊呜呜呜时不时更点日常也是可以的啊!



244L

对啊对啊真的好喜欢你们的爱情感觉很水到渠成很温柔。55来晚了你们都要say goodbye了。



兔兔内擦浪

245L

大家别伤心!我们水蜜桃兔兔西皮也在隔壁开了栋楼欢迎大家前去观光见证爱情嘿嘿,竹马也会时不时出现啦。



246L

蒸的吗?!那我可能要日常打卡了



247L

好耶。

——



小狼喜欢你

450L

反正lkl好像不看帖子了(专看我(不是

那我就说给大家听吧。

我喜欢lkl,从初三开始就喜欢了。女同学也只是普通同学而已。可他却一直好像对我没什么意思似的,我真的每一天都很甜蜜而煎熬于是只能别别扭扭的跟他相处,他只当是青春期的成长。我靠啊晕。
其实也是我拜托水蜜桃和兔兔去帮我这个忙的,帮忙让lkl这个傻瓜迈出那一步!(我才不要先示爱呢

嘻嘻是不是很套路啊哈哈

唉谁让我爱上了一个智商爆表可是情商略低的帅哥咧。








THE END^^

——————————————————————
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还有很多不足,还望大家体谅啦










评论(10)

热度(163)